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投资管理
我委牵头召开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06 15:29:1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日,市发改委、市审管办、市经信委联合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工作会议。市公安消防、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委、规划局、水利局、林业局、海洋渔业局、科技局(地震局)等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市部分中介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及各县(市、区)发改局收费科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物价局、省审改办、省减负办关于开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清理调查及关于引导降低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的意见精神,于会代表就梳理温州市第一批引导降低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事项及开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清理调查这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创造性开展降费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加强督查,确保审批中介服务降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