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投资管理
乐清2016年第一场“电视问政”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6-07-11 16:40:1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乐清2016年第一场“电视问政”以重点项目推进为主题,发改局、水利局、市政园林局、供电局、乐成中心区管委会、虹桥镇、清江镇等13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亮相荧屏接受问政。问政嘉宾由温州市专家教授、 专职律师等及乐清的“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员、企业代表等组成。
  现场问政直指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犀利交锋,颇显辣味。晨曦路立项至今10年未能贯通,银溪路2008年立项还有一段没有动工,还要让百姓等几年?“芙蓉变”完工困难重重,老百姓能否按时用上“放心电”?乐虹平原二期工程逾期一年多,完工依旧遥遥无期……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现场先后播放了五个案例的实录视频,涉及重点工程实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针对问题,被问政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当场提出解决或整治的时间表,并作出承诺。
  来自温州的四位专家,分别就现场问政环节进行麻辣又精彩的点评。 乐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银巧对整场“电视问政”进行了总点评。对于乐清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银巧要求各责任部门和镇街按照表态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思想要再重视、措施要再到位、氛围要再营造。
  “电视问政”还设置现场测评打分环节,接受问政的13家单位满意度均超过了50%,其中市发改局以83%的满意度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