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投资管理
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岩益带队来我市调研民间投资情况
时间:2016-07-31 14:50:0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岩益带队,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杜旭亮、副处长黄炯等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民间投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由我委组织召开的我市民间投资工作座谈会。我委方勇军主任、前期办张伟主任出席会议,委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

  李岩益指出,当前民间投资下降较大,但是温州出现了反转向好迹象。这次调研一方面是了解支撑温州民间投资的因素、民间投资的结构,并判断这种向上趋势能否持续。同时看看温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方勇军主任介绍了温州经济发展的历史拐点和主要问题,剖析支撑温州民间投资走出金融危机的向好因素,并从房地产投资、工业投资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方勇军主任介绍了我市PPP项目进展情况,对目前存在的政策冲突、投资方以国企为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主任逐一介绍了我市列入省重大项目前期攻坚计划的6个项目,并对项目的重要节点、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参会人还针对碰到的具体问题和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