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方勇军主任调研乐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10-10 08:44:0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乐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近日,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一行到乐清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乐清市发改局局长黄晓忠、重点办主任林立扬陪同。

方勇军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瓯江北口大桥工程和经济开发区博通小微园工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程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瓯江北口大桥工程现场,方勇军主任还给工人代表们发放了慰问用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真情送到一线工人的心坎上。

而后,黄晓忠局长就乐清的发改工作作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该市信用建设、两项清零等几项亮点工作。方勇军主任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顺利完成项目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把重点工程建设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做好集中开工项目入库工作,更好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