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方勇军主任赴平阳调研工作
时间:2017-10-24 09:03:3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率市发改委办公室、综合处、投资处、农经处负责人赴平阳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重点建设项目万鳌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鳌江四桥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了四桥建设情况及鳌江滨江片区块发展。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勇军主任一行听取了平阳县今年以来投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以及2018年投资计划安排、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和西部生态旅游产业带发展思路等。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平阳发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强调要积极掌握经济运行情况,做好经济形势分析,充分重视投资结构,大力发展西部生态旅游产业带。同时,要重点做好加快推进宠物小镇建设、军民整合、信用体系建设对接等。会上,方勇军主任指出,发改作为经济综合管理部门,站位要高,谋划要远,格局要大,视野要宽,要充分利用好县级资源优势,在城镇化进程中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同推动大数据时代的城市板块设计,促进区域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