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爱回西藏 情暖嘉黎 ——浙江爱心电脑教室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7-10-26 16:42: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嘉黎县中学的信息化教室,摆满了崭新的电脑,这是来自浙江金华“爱回西藏”公益团队的捐赠,跨越千里山川,为西藏嘉黎的孩子送来初冬的暖意,给予嘉黎县中学1300名师生教育上的援助。



“爱回西藏”是由“牛排”发起的、民间的公益活动,它的意义不仅仅是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圆梦,更多的汇聚了浙江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是民间援藏力量真正的体现。据了解,去年在浙江援藏指挥部及援藏干部人才程浩、李慨,“”爱回西藏”领队“牛排”等多次对接协调下,促成了今天的爱心之行。此次爱心电脑捐赠,为嘉黎县中学援建51套全新电脑,建设一间现代化多媒体电脑教室,共计价值21.5万元,改善了嘉黎县中学电脑教育课程设备的空缺。



2017年10月25日上午,浙江金华爱心电脑教室捐赠仪式在那曲市嘉黎县中学教室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浙江援藏干部、那曲物流局副局长程浩、浙江“爱回西藏”爱心团队及嘉黎县教体局负责人,嘉黎县中学师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活动。仪式上米玛校长代表嘉黎县中学致辞,“牛排”领队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学生讲述了“爱回西藏”感人故事,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爱心电脑室揭牌。仪式上张崇波书记做了讲话,介绍了嘉黎县教育援藏工作情况,点赞了浙江金华爱心义举和志愿精神,并对嘉黎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管好用好维护好爱心电脑提出了要求。



活动中,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爱回西藏公益活动视频短片,浙江志愿者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活动,为深入推进嘉黎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增进民族团结,促进浙江那曲两地文化、教育的交往交流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