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嘉黎县干部来温“充电” 两地交流融合促发展
时间:2017-11-15 17:36: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市扎实推进援藏工作。日前,2017年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第二期党政领导干部温州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嘉黎县32名领导干部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西藏嘉黎县常务副书记张崇波、西藏嘉黎县政协主席何像林等带领下在温州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伟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温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温州地域文化与温州人精神、电商产业园区典型建设模式及运行机制等课程,并就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发展规划、美丽乡村建设、文化礼堂建设等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还将参加温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舆情应对培训。为促进融合发展,11月10日,我市还举行对口交流座谈会,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等接待了西藏嘉黎县党政干部考察团。

据了解,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赴嘉黎工作一年多来,聚焦“精准扶贫”,扎实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同时围绕援藏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嘉黎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大局,探索建设浙江那曲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机制,先后三次组织当地领导干部和优秀党员来温开展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