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浙江温州---西藏那曲嘉黎两地公安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工作
时间:2017-11-16 08:53:5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援藏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苗伟伦副市长的要求,经市对口支援办组织协调,在2017年西藏那曲嘉黎县第二期党政领导干部来温州交流考察培训期间,为深化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温州、那曲嘉黎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维稳工作,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共同进步、协调合作发展,2017年11月15日下午,西藏那曲嘉黎县部分党政干部和公安机关领导在温州市公安局召开了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座谈会,还考察了温州市公安局的基础管控中心、反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情指联勤中心。

市公安局副书记、常委副局长李江晖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温州市基本情况、温州市市公安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工作对两地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两地公安机关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衷心祝愿温州、那曲嘉黎公安机关能够手拉手、心连心,使双方合作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取得更大的成效,相信在双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双方公安机关的精诚合作下,“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期间还开展了捐赠仪式。

嘉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爱东代表那曲嘉黎县公安局党委及全体民警对温州市政府及公安机关给予那曲嘉黎县公安事业的无私援助和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县政府副县长蒋云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杰,温州市发改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造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