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周建清副主任赴瑞安、鹿城两地督查
时间:2017-11-02 17:11:11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10月31日,我委周建清副主任带领重点工程管理处、工高处、能源处等相关人员赴瑞安、鹿城两地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指导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周副主任一行人赴瑞安市华峰新材料产业园、林里片区低丘缓坡利用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各个项目业主的情况汇报,针对项目业主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周副主任分别给予很好的回应和建议。

督查组织座谈会,分别听取瑞安市、鹿城区两地今年以来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集中开工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情况,会上以2017年的年终考核为对照目标、以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为推进抓手、以明年的计划编制为主要任务就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对接和讨论。会上,周副主任肯定了两地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也分析了两地的不足之处,对存在的应开工项目开工迟滞、明年计划项目不足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在项目谋划、规划布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两地更好地做好重点工程管理工作。同时,要求两地发改局要对标省市对县考核目标,寻找薄弱环节,提出解决建议,确保年终各项任务的完成,并进一步加强谋划项目力度,尤其是产业项目,进而充实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