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发改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17:44:4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8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主任方勇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方勇军主任作为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从宏观视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4个板块、13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发改工作,提出党的十九大后经济建设的几个关注点。

方勇军主任指出,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根据党的十九大对经济建设的要求,要重点关注经济底线、消费和投资、财政和货币等方面的政策转变。联系温州实际,既要继续加快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又要尽快补上制造业投资,特别是高端制造业投资的短板。他还分析了地方政府债务、经济泡沫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方勇军主任要求,委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发改委将创新学习方式,强化专题设置,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让全委同志真正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