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新疆温州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17-12-27 16:25: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8日17:30分,新疆温州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2楼翡翠厅召开。当日晚上,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授牌仪式暨新疆温州商会八届理事会成立庆典晚宴隆重举行。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黄成骞、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炳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局副局长王文明、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丽琼、乌鲁木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启跃、乌鲁木齐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强、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秘书长王晨、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苏新等领导出席会议。新疆温州商会会长郑茶妹、名誉会长黄宣钱、党组书记马跃进、秘书长黄正君等商会领导参加会议。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成员、各地州商会、兄弟商会及来宾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上,新疆温州商会会长郑茶妹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商会2015年至2017年三年来的工作作出总结。会长郑茶妹指出,三年来,商会第七届理事会带领在疆的温商企业家共建共赢,在招商引资、产业援疆、精准扶贫、结对认亲等各项工作中趟出了新路子,步入了新常态,取得了新成绩,为新疆各民族的福祉和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跃进宣读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第八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118名,副会长48名,常务会会长26名并确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会长郑茶妹、执行会长吴建平、监事长江伟、秘书长黄正君。

秘书长黄正君宣读新疆温州商会关于成立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的决定,并宣布首届新生代成员及领导班子名单。新疆地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项余蒙当选首届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新疆东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赛辉当选首届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新疆呈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丹茹当选首届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项余蒙说,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的成立时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更新的必由之路,同时,要向曾经辛勤培育过他们的老一辈企业家致敬,新生代温商联合会定能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苏新新疆新生代温商是被寄予厚望的群体,我们不仅要传承老温商精神,还要创新发展。新生代温商需要人和激情,欢迎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进来。

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秘书长王晨不远万里来到乌鲁木齐出席会议,他说,成立新生代联合会是商会发展的大事,是温州新疆两地经济发展的喜事,希望新疆温商常回家看看,支持温州经济建设与发展,让温、疆两地经济携手共赢。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丽琼对新疆温州商会这三年来工作作出肯定,她指出,新疆温州商会对新疆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对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新疆温州商会与新疆新生代温商联合会联手对新疆经济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大会表彰商会第七届优秀企业、优秀地州商会及最佳慈善爱心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商会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来自和田民丰县甫甫克村的妇女主任麦麦提敏说:“感谢新疆温州商会把我们当成一家人,给我们送礼物,帮助我们摆脱贫困,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随后,获得民族团结一家亲最佳典范称号的企业家与自己的结对亲戚互赠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