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黄炯副处长一行来温调研
时间:2017-12-04 18:33:2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黄炯一行来温调研明年投资工作思路和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对接“2018-2022年扩大有效投资‘五大万亿’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我委副主任张祖新、前期办主任张伟,委投资处、前期办、重点办、交通处、工高处等相关处室参与对接。

李中英副处长与我委投资处逐一对“2018-2022年扩大有效投资‘五大万亿’建设工程重大项目”中的项目进行了详细核对,深入了解在项目梳理、申报中遇到的项目赋码、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起止年限、2018年计划投资等信息收集上的困难。对接会上,我委提出“2018-2022年扩大有效投资‘五大万亿’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是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李中英副处长认真听取了我市2018-2022年扩大有效投资“五大万亿”建设工程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并表示会把我们的意见与建议带回去做进一步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