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梳理14个项目参加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大湾区建设项目推介
时间:2017-12-04 17:11:5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于11月29-3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浙商总会承办。会议围绕“四个强省”建设,设有大湾区建设、浙江自贸区、城西科创大走廊、跨境电商、“一带一路”、人才强省等6个专题推介会。

根据会议前期筹备要求,我委梳理了杭温高铁义乌至温州段、龙丽温•甬台温复线高速联络线(温州南连高速)、正泰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等14个项目(总投资额1610亿元)参加全省大湾区建设项目推介会。从全省比较看,我市项目数量和总投资额分别占全省总量的11.6%和10.7%;从地区分布看,市级交通项目4个,瑞安3个,平阳2个,龙湾、乐清、永嘉、苍南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各1个。

根据会议准备要求,本次项目展示分为总表展示、PPT展示和上台推介三种类型。我市14个项目中,总表展示14个,PPT展示8个,上台推介1个(8个湾区市各1个)。我委金浩副主任作为杭温铁路义乌至温州段(PPP)项目推介人,上台向海内外浙商推介,引起广泛关注。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对接全省“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帮助推动我市大湾区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