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2个项目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
时间:2017-12-04 18:33:2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浙江省5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入选,其中我市2个,分别为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和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群。《方案》实施年限为2018—2020年,项目资金由中央、地方共同承担。

《方案》指出,未来将重点加强开展红色旅游活动所必需的旅游公路(景区到交通干线的连接公路及景区内部的专用旅游公路,原则上不支持长距离的景区外公路)、景区内的步行道(原则上不考虑木栈道)、露天停车场、供电线路、供排水线路、旅游厕所、消防安防设施、垃圾污水收集设施、展陈场馆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必要的环境整治。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项目(温州市)

1、温州市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

 

 

2、温州市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