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投资管理
平阳县百亿大单投向重点工程!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5-12 09:13:5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平阳县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滨海新区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隆重举行。该县有20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涉及总投资118.7亿元。

据了解,这是该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包括3个水利工程、4个交通项目、2个服务项目、5个工业项目、6个民生及其他项目。

据悉,这批项目投资体量大、影响范围广、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将在改善社会民生、促进产业升级、提升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对该县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增强城市发展后劲和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比如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中文化园投资11.5亿元,工期1年,是迄今平阳引进落地最大的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建成投用后,必将有力推动平阳的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