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温籍侨商“西部行”考察团来拜城县考察
时间:2017-06-27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温州市政府外侨办组织温籍侨商代表组成的“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一行12人来拜城县考察。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温籍海外侨商深入了解温州对口支援地招商项目,寻找商机,共享共融“丝路精神”。

  代表团由温州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周海平带队,成员分别来自法国、西班牙、阿联酋、日本、加纳、斯洛伐克等8个国家,大多为当地华人商会会长或侨领,投资所涉领域有食品、电器、化工、服装制造业、装修材料等多个行业。

  座谈会上,温州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拜城县委副书记张洪及副指挥长周建强亲切会见了温籍侨商考察团一行,拜城县相关职能单位根据侨商、侨领投资领域介绍了招商项目。考察团成员就各自行业领域投资意向谈了想法,双方还就彼此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会上,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陈志远以温州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名义向拜城县教育局捐赠了5万元爱心助学款,并签署了爱心助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