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物价服务 > 物价动态
温州召开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8 09:06: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召开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副局长、价格监督检查分局长及市发改委监督检查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展涉企(涉农)收费专项检查是实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减负一万亿,减轻实体经济负担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以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做好全面的摸底排查、检查、整改规范。电力价格专项检查是国家发改委为贯彻国务院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的专项部署,会议通报了全省电力价格在温试点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部署各县下阶段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会议要求各地高度关注房地产走势和调控政策,做好商品房明码标价备案等检查工作。

会议还交流了各地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亮点工作,研究了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如电商领域规范化执法、农村短途客运票价整治等,通过讨论、提问的互动方式,探讨业务工作,交流经验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