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特色小镇创建培训班在杭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11 16:46:3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特色小镇办在杭州举办了2017年温州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运营实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费潇副所长、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陈安华院长、省相关部门等专家对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实践、考核政策解读,对我市特色小镇现状与策略研究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实地考察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杭州湾信息港小镇、临安云智造小镇3个小镇。市特色小镇办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26 个省、市级特色小镇建设创建单位以及各地新谋划的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分管领导,高校及研究机构相关人员,共计8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课堂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观摩和讨论交流等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特色小镇的内涵,开拓了小镇创建的途径的思路,清醒认识到对比省内标杆小镇后的差距不足。何恒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珍惜培训“充电”的机会。周建清副主任在结业时,剖析了前阶段温州在创建特色小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下步特色小镇创建争取实现新的突破。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获得广大参训学员一致好评,为我市下阶段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创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