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物价服务 > 物价动态
方勇军主任赴鹿城与市人大代表面商
时间:2017-07-17 16:03:2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方勇军主任到温州市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就蔡春潮代表的人大建议《关于七都自来水水表报装费实行“同城同价”的建议》进行面商沟通。参加面商的有委价格处等相关处室干部、鹿城区发改局领导、七都镇人大工委、人大代表。方主任衷心感谢人大代表对城市供水价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人大代表监督建议落实情况。

经我委与市公用投资集团自来水分公司进行了对接协调,七都镇实现一体化供水后,水价机制按照“四同”的原则执行,即“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明确了七都水厂供水区域一体化并网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居民用户“一户一表”改造收费严格按照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市区居民生活用水“一户一表”安装收费标准的通知》(温发改价〔2012〕452号)执行,即每户按照580元收取。

与会的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委的办理《关于七都自来水水表报装费实行“同城同价”的建议》的情况和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