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坚定不移落实对口援藏工作任务
时间:2017-07-24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和施工进度,抓好民生重点项目建设,6月25日—26日,嘉黎县县委督查室、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带领下先后到县城商贸中心(现代商贸创业园)、浙江路、藏医院藏药厂、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大楼、林提乡小康示范村和麦迪卡乡小康示范村等项目进行督导检查。据了解,嘉黎县2017年度援藏项目实施计划投资总8632万元,今年重点建设项目有:现代商贸创业园、县人民医院病房综合大楼、藏医院药厂和藏药材基地、林提小康示范村、麦迪卡小康示范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培育、浙江路等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实地检查援藏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中,张崇波同志,听取受援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一起研究项目建设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尽快建设完成,发挥预期效益。

  检查过程中,他要求:各级要坚定信心,更新观念,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努力为全县经济跨越发展增创新优势。要抓好项目规划设计,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向前推进。并强调:各级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强协作,要切实做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切实要把援藏资金用好,充分发挥项目效益。项目建设单位也要尽职尽责,履行好监督责任,要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既要保证工程效果与设计图纸相吻合,又要充分考虑并衔接好配套设施建设。定期不定期的对项目进行检查,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通讯员 伍华扎西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