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2017-2018年省级重点项目立功竞赛在温启动
时间:2017-07-03 08:57: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7-2018年省级立功竞赛活动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瑞安至苍南段3标施工现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全省参与竞赛的18家参赛单位获得授牌,温州参赛的共有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灵昆-阁巷、瑞安-苍南)工程和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两个项目。
  本次竞赛分类分批进行,参赛对象以整体工程为参赛单元,涵盖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前期政策处理等涉及重点工程建设的相关单位。立功竞赛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将被授予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省发改委、省总工会会从2015年开始每年在全省选择一批投资额较大、具有重要功能、重大影响力、对“两美”浙江建设贡献较大的重大基础设施、科学技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五水共治”、生态文明、民生等重要领域的省重点工程开展立功竞赛活动。今年是该活动开展的第三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