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7-31 09:49:18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上午,我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委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委党委书记方勇军主持,委党委委员郭天军、张祖新、邵为平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委委员张祖新深入解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随后我委重点工作项目牵头处室——投资处、能源处、财金处、服务业处、海经处、社会处、物价检查分局等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方勇军书记指出,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特别是车俊书记提出的 “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的总体要求,深入阐述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和新动力,既凝聚了历届市委市政府智慧,又从战略高度明确了温州未来发展的目标、路径和抓手,为我们发展和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思路。

方勇军书记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在扩大有效投资、谋划推进交通与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落实要素保障、提升发展重大产业和产业平台、推进大都市区建设、深化经济改革、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和维护社会物价稳定等方面下功夫,各处室和委属单位要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聚焦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实干、攻坚奋进,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