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机关团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31 17:11:3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下午,我委召开机关团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天聪主持会议,青工委主任叶传好以及14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工委主任叶传好通报了机关团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市直机关团工委对我委成立机关团支部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第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按照《共青团章程》规定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14名青年团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戚观止、张嘉倩、王伊麦、陈江戎、周潘斌等五位同志为委机关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委机关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戚观止同志为团支部书记,张嘉倩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决定王伊麦同志为组织委员,陈江戎同志为宣传委员,周潘斌同志为学习委员。戚观止同志代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承诺力争当好排头兵,当好代言人、当好服务员,带领青年团员为发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天聪对机关团支部的成立和五位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下步机关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