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协调会
时间:2017-07-05 08:57: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迎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考核验收,协调解决迎检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协调会议。张本锋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副主任金浩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人民银行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指标》,汇报了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和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自评估情况,并详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短板。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指标对本单位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尽快落实指标任务。

张本锋副秘书长围绕迎检工作短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市信用办要加强指导,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指导督促各部门做好工作总结和台账资料。四是强化督考,对会议落实情况加大考核力度,完善督办机制,视情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