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方勇军主任带队上门帮扶结对拟上市企业
时间:2017-07-06 16:57:2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的工作部署,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近日,我委方勇军主任带队,率办公室、综合处、投资处、重点办、财金处、检查分局等处室人员分别走访了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上市进展及存在问题,特别是需发改委帮助解决的有关事项。

两家企业实力强,发展快,上市积极性高,特别是康宁医院已于2015年底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H股,2016年向中国证监会递交A股发行申请,目前排队在200名以内。

方主任表示,推动企业上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支持温州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企业上市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特别是企业围墙外需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市发改委要认真履职、积极协调、全力帮助,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尽快推动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