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市水利局副局长汪得月一行赴嘉黎县慰问我市援藏干部
时间:2017-08-30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8月20日,我市水利局汪得月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人事处、规划处、河道处和水文站的同志一行6人,带着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远赴世界屋脊、雪域高原—西藏嘉黎县慰问我市援藏干部。

22日,汪得月副局长一行从拉萨市驱车520余公里,历时12个小时,前往海拔4500米的嘉黎县慰问。虽然高海拔、剧烈颠簸的山路给每一位人员带来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但毅然于当天20:00到达我市对口支援县——嘉黎县。慰问团一行不顾舟车劳顿,与嘉黎县常委副县长马奇华进行座谈。马副县长首先对汪得月副局长一行不畏高寒缺氧,赴嘉黎县慰问表示感谢,对口支援的30万元水利项目援助资金无疑是雪中送炭,是对嘉黎县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县扶贫办主任才旦卓嘎介绍了嘉黎县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市援藏干部——市水利局叶建华同志在嘉黎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举行了温州市水利局支持西藏嘉黎县水利项目资金捐赠仪式。

期间,汪得月副局长还先后拜访了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和党委书记、那曲地委副书记陈澄,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等领导,并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