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开展第十六个“8•8诚信日”广场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08 18:09:0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2002年市人大常委会确定8月8日为温州市“诚信日”以来,“诚信日”已经成为温州诚信文化的“金字招牌”。今年8月8日是我市第十六个“诚信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信用协会承办的“8·8诚信日”广场主题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举行,包括市信用温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内的44家市直单位设立宣传摊位,向市民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并开展各行业领域业务咨询,诚信志愿者、“诚信一条街”商户代表、媒体记者及广大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主任方勇军,市信用协会会长郑雪君出席了诚信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方勇军在致辞中强调,诚信是城市的核心文化,是城市的精神支柱,更是一座城市的生命。现阶段,温州正在全力构建政治、自然、社会、城市和经济五大发展生态,努力朝着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目标大步迈进。在这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深入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诚信一条街”府前街商户代表和“诚信宣讲团”代表郑雪君分别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和“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为“诚信宣讲团”以及全国网络媒体聚焦信用温州采访活动暨诚信环温行活动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前往“同聚诚信力量 共铸信用高地”签名墙签名并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