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服务质量宣传与公益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14 11:56:3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动建设质量强国,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温州”为主题,于9月13日在市杨府山公园(南门)举办质量宣传与公益服务活动。市发改委以服务质量为主题,开展温州市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行业问卷调查,公开向广大市民征求今年要开展的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的行业,并现场向参加问卷调查的市民发放服务质量宣传品,同时接受群众业务咨询。市发改委还邀请了浙江绿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东方健身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等三家服务业企业参加此次服务活动。

我市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已经开展了两年,已经在物流、行政审批、教育、公共交通、公共卫生、公共体育等六大行业开展过满意度测评,今年市发改委拟在养老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服务、家政服务、休闲旅游、房地产、邮政通讯、银行保险等领域选取三个行业开展服务质量满意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