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拜城县(阿拉尔农场)今年第二批骨干教师(教研员)赴温跟岗培训
时间:2017-09-28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温州大酒家松台厅济济一堂,拜城县和阿拉尔农场19名骨干教师(教研员)赴温进行为期1个月的跟岗培训导师见面会正在进行。温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拜城县委副书记张洪,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杨志文等出席会议,温州教育评估院、温州教研院、温州市籀园小学、温州八中、温州市艺术学校等接收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跟岗培训学员参加了导师见面会。会议由温州援疆指挥部智力援助与人才管理组副组长、拜城县教育局副局长黄显荣主持。

 

  会上,本次跟岗学员领队、拜城四中教师刘鹏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团结一致、严守纪律、珍惜机会,跟导师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回去服务拜城教育事业。

  杨志文表示,温州市教育局一直重视教育援疆工作,并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求接收学员的单位和学校要一如既往做好精细化管理,指导师要设计好帮带方案、制订好学习计划、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争取利用短期时间进行一对一、有针对性的高效指导。

  最后,张洪代表温州援疆指挥部对来温跟岗锻炼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温州市教育局和五个接收学员的单位和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洪指出,教育援疆始终是援疆工作的重点内容,需要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在20年的援疆历程中,温州市教育局为受援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希望跟岗锻炼的老师们要珍惜难得的机会,清空自己、放低身段,当好徒弟、当好学生,要把自己最需要的本领学到手,不辜负温州市教育局和跟岗单位、学校的精心安排和辛勤劳动。并强调所有学员一律要无条件遵守跟岗学习纪律,注意维护新疆教师的良好形象,确保跟岗培训取得实效。据悉,温州自新一轮援疆以来,已先后派出200多位教师援疆,并从2012年开始先后接收200多名新疆对口支援地教师来温跟岗锻炼,通过精心安排指导师一对一进行针对性培养,既开阔了视野,又大大增长了能力水平,对助推拜城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起到了显著效果。(黄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