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到拜城、阿拉尔农场考察慰问及工作交流
时间:2017-09-28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温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春,温州市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华等一行到拜城、阿拉尔农场进行考察慰问。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张洪,副指挥长黄成骞、周建强,阿拉尔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王文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拜城镇滨河社区建设、拜城县人民医院和拜城县第四高中援疆人才工作室建设。其中,滨河社区建设工程是温州第九批援疆首个“交钥匙”项目,该项目自4月份立项以来,通过以“群众监督团”提升建设质量,以“后方专家团”补齐技术短板,以“协调推进会”破解具体困难,以“项目月通报”督促工程进度,全力打造温州援疆项目的精品工程,现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10月份可交付使用。考察团一行对温州援建速度、援建机制以及援疆人才工作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温州援疆指挥部会见慰问了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洪汇报了第九批进疆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许佳表示,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以“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情怀参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表示敬意。并寄语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一要真融入。面对地理环境、生活习惯的差距,要尊重当地、尊重惯例,在援疆工作中做好融合,切实加强温拜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二要讲实干。援疆工作要有担当精神,突出抓质量、讲效率,面对繁重的援建项目任务,工作要一项一项抓到底。三要会团结。援疆经历是人生宝贵财富,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工作中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补台、互相帮助。四要重安全。要把抓好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指挥部党委要真正负起责任,管理好援疆干部人才,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身安全。王晓春表示,做好援疆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搭建好温拜两地合作桥梁,促进两地经贸往来。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与阿拉尔农场、拜城县委组织部开展了两地工作交流。拜城县委组织部向考察团介绍了基层党建、信息宣传等工作情况,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组织工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吴承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