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市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四有四会”夜学活动
时间:2017-09-28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四有四会”活动,2017年9月15日晚上9点,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有四会”活动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指挥部智力人才组副组长、拜城县教育局副局长黄显荣主持,全体援疆教师参加。

  学习会主要是针对暑期召开的温州援疆指挥部“四有四会”活动部署会的补课。黄显荣传达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张洪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师积极开展交流发言,援疆教师领队、拜城四中副校长彭征提出,“做好援疆工作任重道远,教师必须有想法、有干劲、有活力、有情感,更要有办法、有韧劲、有定力、有情怀。”陈意林老师说,“第九批教育援疆工作有思路,设计载体有亮点,融入环境有创意,宣传工作有实效,国学教育有特色,进一步鼓舞着全体援疆教师援拜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黄显荣强调,全体援疆教师要充分认识“四有四会”活动的重要意,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争做“有想法、会干事”“有干劲、会坚持”“有活力、会守纪”“有情感、会奉献”的“四有四会”援疆教师。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发挥教师自身工作职能,全力抓好各项援疆教育教学工作落实。(陈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