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温州市发改委方勇军主任一行来拜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时间:2017-09-06 00:00:00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一行来拜城检查指导对口援疆工作。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张洪、黄成骞、周建强以及拜城县发改委、援疆办、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一行先后对我县产业援疆项目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2018年的“交钥匙”工程滨河社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援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滨河社区交钥匙工程项目建设点,方主任一行详细查看并询问了滨河社区工程建设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在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在投入运营以来对当地劳动力的带动、产生的经济效益等情况。

  方勇军主任一行参加了温州对口支援拜城工作座谈会暨温拜发改工作交流会。会上,张洪指挥长介绍了温州市第九批援疆干部进疆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援疆工作思路。县发改委刘继忠主任介绍了拜城基本情况及资源分布情况和产业布局情况。方勇军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和拜城发改委的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和拜城县发改委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他说,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根据第六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温州援疆项目十三五规划评估、调整工作,认真谋划明后两年援疆项目,加强温拜两地部门的交流学习,助推拜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在拜期间,方勇军主任一行还亲切走访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