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37个重点建设项目竣工投用
时间:2018-01-19 17:36:32 来源:乐清市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上午,乐清市总投资达百亿元的37个重点建设项目举行集中竣工投用仪式,由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宣布正式竣工投用。

乐清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主动出击招商引资,聚力攻坚项目清零,持续优化建设环境,有力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提速提效。2017年,全市完成限上投资685亿元,增长13.9%,呈现出投资量质齐增的良好发展态势。

竣工投用的3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百亿元,既有晨曦路、银溪路等交通打卡口工程,白中线改线、山老区联线白石段等山老区道路,清江污水处理厂、垃圾简易填埋场等市政配套设施,也有天成小学迁扩建、公办幼儿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市安居工程等社会民生项目,还有台邦机电、国际电工电器城销售中心等重大产业化项目,项目数量多、投资体量大,将有力提升乐清的城市竞争力和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