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刘宇南来温调研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工作
时间:2018-01-30 17:37:4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5日至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刘宇南来温专题调研“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焦旭祥、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陪同。

25日下午,刘宇南副司长一行先后赴温州道尔顿小学、温州肯恩大学实地考察,分别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等,并现场就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26日上午,刘宇南副司长一行赴温州城市书房实地考察,城市书房负责人对城市书房的创意来源、建设理念、运营方式、产生效益以及发展规划作了深度的阐述。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分别汇报丰富本领域优质服务供给、扩大优质服务覆盖范围、完善需求反馈及评价机制等方面的思路和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政策障碍,政策建议等工作,以及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和实践。

刘宇南副司长充分肯定温州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高度评价在引入社会资本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方面的探索和成就,鼓励温州要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努力为全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改革作出示范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