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对全市普通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18-01-08 14:14:3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政策要求,地面光伏电站纳入全省年度规模指标管理,年度指标实行竞争性分配,并要求列入年度计划的项目6个月后并网发电。为做好2017及2018年度全市普通地面光伏电站竞争性指标申报工作,近期,我委会同市电力部门先后赴瑞安、永嘉、平阳、苍南等地拟申报项目选址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对每个项目的投资主体、投资规模、项目前期工作深度(项目备案,获得国土、农业、林业、水利等部门支持性意见)、农(林、渔)业多能互补效果、电网接入消纳条件、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对业主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

下步,我委将对各地上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对照省评定打分标准逐个筛选,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预计申报2017、2018竞争性指标的项目容量有135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