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精准扶贫 就业先行——2018瑞安—阿坝贫困人口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2 17:06:14 来源:瑞安市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瑞安市对口支援办和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阿坝贫困人口就业专场招聘会,已经于9月27日在阿坝体育馆圆满落幕。招聘会现场吸引了阿坝贫困人员等400多人前来应聘,现场确定来瑞就业的有35人,将随瑞安招聘团来瑞上岗就业。瑞安招聘团表示,这次招聘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不虚此行,满载而归,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据统计,瑞安市人社局、瑞安市对口支援办共组织了8家,推出适合阿坝贫困人员就业特点的岗位210个。这次招聘会为阿坝县贫困人员打开新的就业渠道,现场共有建档立卡人员近400人前来参加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150多人,现场表示意愿来瑞安就业人员35人,其中1人在现场立即用手机购买来瑞的飞机票,将随招聘团来瑞上岗就业。参加招聘企业表示:对虽然没有签订就业协议,但对有意向来瑞就业人员,将加强电话沟通和联系,定期进行回访,真诚欢迎他们到瑞安来就业。(瑞安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