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方勇军主任赴交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12-22 11:10:5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方勇军主任赴交投集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围绕“回首新成就、跨越新时代、正视新矛盾、坚定新目标、探索新实践”这五个“新”展开,结合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阐明了一个主要矛盾、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两步走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连天线”,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更要“接地气”,学会用新思想指导温州发展新实践。

方主任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温州要清醒认识当前发展的优势和挑战,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改善温州城市环境、全力推进综合交通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谋划实施湾区建设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