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约谈会
时间:2018-12-06 09:20:0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梳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完成指标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措施对策,对全市迎接省考核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12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约谈会议,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主持,市对口办通报全市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排名,相关县(市、区)、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作工作分析和表态发言。

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苗伟伦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要全面跟进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机制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要求,真心实意做好帮扶支援,真金白银加大资金投入,真抓实干加快项目落地。二要正视差距。就这次省里通报的任务指标看,温州全市的指标已经完成,但排名不理想,个别县(市、区)在分项任务上尚未完成,主要集中在劳务协作中。各县及牵头部门要加强反思,创新工作方法,在指标解释的范围内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任务。三要确保进度。下一步要集中力量到保前三和脱后三的关键指标上,市对口办要做好指标的分析研究,罗列关键指标报给各市直部门和各县,做到精准发力,考核指标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同时要保证各项数据的真实性,每项指标数据都有佐证材料。四要严明责任。各市直牵头部门和各县要主动担起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强化信息沟通机制,主动对接,共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