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泰顺召开百人大会全力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
时间:2018-02-24 17:18:09 来源:泰顺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泰顺县召集全县19个乡镇、65个县直机关部门和10家代表企业百余人召开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暨全县旅游发展大会,全面研究部署泰顺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和全县旅游发展工作,为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县委书记董旭斌、县长黄阳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在会上指出,这是今年开春以来的第一个大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这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表明了泰顺争当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排头兵”的信心决心。全县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建设泰顺生态休闲产业带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董旭斌要求,要把旅游业作为泰顺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拳头产品来抓,全力以赴、全速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做足做好“旅游+”文章,狠抓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华东大峡谷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旅游大融合”、旅游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全力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发展。

董旭斌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政治意识、高度的担当自觉,奋勇争先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全身心投入到泰顺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中,努力把泰顺建成温州“城市后花园”和浙南闽北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就泰顺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和旅游发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以“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为统领,对照“环境美、产业优、交通畅、百姓富”四大发展目标,深入组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抓好2018年实施计划,全力探索建设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核心示范区。要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时间节点化”的工作办法,挂牌作战,集中攻坚,全面推进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和全县旅游大发展大提升,为实现“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会上,发改、旅游、交通、农业等4个部门和司前、百丈、泗溪、雅阳等4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