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18-04-13 15:14:3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带队督查重点建设项目,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党组书记吴雪梅等一同前往。

娄书记一行先后督查了新桥街道新桥社区保障性安居工程(I-31地块)、景山街道将军山下自然村改造工程、瞿溪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在I-31地块施工现场,娄书记指出,瓯海区安置房主体工程的建设进度普遍较快,但是附属工程的建设速度却较慢,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快每个环节的建设进度,不因某个环节的滞后而影响整个工程的建设时序。今后还要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降低过渡费支出等方面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据悉,此次督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均达到2亿元以上。瞿溪文体活动中心建成之后将成为集健身、剧场、文化商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将大大满足片区内人民群众体育健身和休闲娱乐的需求;新桥街道I-31地块、景山街道将军山下自然村改造工程是瓯海区城中村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不仅有利于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更有利于提升城市的整体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