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来温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04 15:40: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德尧、秦皇岛市发改委副主任高德明等带领市金融办、市人行等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信用办牵头在发展南楼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办、市人行等信用建设工作具体负责同志与会座谈交流。

市信用办从温州信用建设的“三把火”谈起,详细介绍了温州信用建设的总体情况,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办、市人行也分别结合各自信用建设工作实际,和考察组一行分享了各自在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民间借贷信用构建、破产重整企业信用修复等亮点工作体会。之后,双方一同观看了《信用温州新征程》宣传片和信用信息平台的操作演示,并就信用工作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平台建设、“红黑名单”发布与应用、信用示范城市创建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