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强县(市、区)培育工作要点》正式印发
时间:2018-05-10 16:39:47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省服务业办正式印发《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强县(市、区)培育工作要点》,提出了2018年省服务业强县(市、区)培育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2018年,服务业强县(市、区)培育的主要目标是:1.对全省89个县(市、区),52个县(市、区)实现“三二一”产业结构,30个县(市、区)服务业增加值规模超过300亿元。2.对首批24个省服务业强县(市、区)试点地区,服务业增加值增速高于当地生产总值增速1个百分点以上,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进一步提升。

2018年,服务业强县(市、区)培育的重点任务是:一要进一步聚焦产业方向,二要进一步落实政策规划,三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平台,四要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五要进一步培育重点企业,六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