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印发2018年温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时间:2018-05-24 08:22:5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2018年温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2018年温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围绕信用平台、信用监管、信用产品、示范创建、信用文化、体制机制等六大方面开展工作。

      《要点》指出要推进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信用信息归集服务能力;完善监管体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拓宽应用场景,开展“信易贷”等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加强示范创建,深化地方和行业信用体系创建;弘扬信用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信用建设工作保障。《要点》还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

       2017年,我市成功创成“首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2018年作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起点,此次要点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深化“信用温州”建设,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