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召开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4 15:05:4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5月16日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开工并建设推进会精神,温州市于5月21日召开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就存在的未申报统计入库、未在省投资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申报节点开工、未按计划进场施工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推进。温州市发改委周建清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地发改局分管副局长及市统计局投资处、市发改委重点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市发改委通报了温州市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并传达了省重点办对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推进的最新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就项目统计入库作了专业指导。各地发改局先后汇报最新集中开工项目工作进展,逐个对未统计入库、未申报节点开工、未开工建设等项目进行分析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明确时间节点、承诺问题解决时限。

周建清副主任对存在问题、推进滞后项目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任务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主抓的重要工作,各地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第五批全省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工作,必须确保所有项目于6月底前开工建设并按期统计入库,100%完成温州市对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