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市信用联合奖惩对象清单和措施清单》将正式发布
时间:2018-05-28 11:11:37 来源:乐清市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深化信用乐清建设,加强和规范信用联合奖惩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乐清市实际,乐清市信用办起草了《乐清市信用联合奖惩对象清单和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并已按照各相关单位的反馈意见对征求意见稿作出调整。下步将正式发布《乐清市信用联合奖惩对象清单和措施清单》,这将是乐清市各职能部门开展信用联合奖惩工作的制度依据。

联合奖惩对象清单包含联合奖惩“红黑名单”、对应发起部门以及相关政策。清单所涉对象以国家联合奖惩备忘录为基础,目前共筛选出21个联合奖惩对象,其中15个联合惩戒对象,6个联合激励对象。联合奖惩措施清单是对“红黑名单”对象采取的联合奖惩措施汇总表。为方便查阅,清单又分为“按奖惩对象”和“按实施部门”两种形式。清单所涉部门及措施以国家联合奖惩备忘录为依据,并结合市级部门职责进行相应调整。目前清单共涉及乐清市38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