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18-07-17 17:20:0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先后下发《关于认定2018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浙发改高技〔2018〕342号)、《关于认定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通知》(浙发改高技〔2018〕358号)文件,经全省各地申报、答辩、评审等环节,确认我市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智能型大功率流程泵机组工程实验室成功获批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成功获批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家国家级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6家省级工程实验室、2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近年来获批数量和质量均位居全省前列。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双创基地是我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建设国家、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及双创基地对我市突破产业结构和重点产业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多层次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