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黄寿龙副主席赴苍南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时间:2018-07-19 17:51:0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黄寿龙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机关、市发改委、市交通局有关人员赴苍南督查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郑宇杰、市发改委稽察特派员汪浩、市交通局总工程师王晓岚等参加,苍南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等陪同视察。

黄寿龙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工程的控制性工程——鳌江五桥的建设现场,之后在苍南县政府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苍南县常务副县长杨德听汇报了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工程、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黄寿龙副主席指出228国道意义大、成效大,是苍南的致富之路、希望之路、幸福之路,但是困难也大,比如涉及永农问题。他要求苍南县做到“三个紧”,一要紧盯,盯国家、省的有关政策调整,尤其是永农问题,要高度重视不放松;二要紧跟,即紧跟项目进度和步伐,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三要紧贴,即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在项目建设中注意维护群众利益,做好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