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乐清、洞头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时间:2018-07-19 17:51:2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带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市发改委、市经信委有关人员赴乐清市、洞头区督查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毅、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曾伟、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建清、市经信委副主任徐竹良、市政协委员陈晨、张笃林等参加。

余梅生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中石化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含场平工程)的建设现场,各项目单位分别就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需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余梅生主席在建设现场察看时指出,目前这两个项目的进展实质上是偏慢的,两地政府要密切关注这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也要求两个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建设工期,尽快建成投产,尽早发挥社会和经济效益,对于需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市里也将不遗余力地去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