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物价服务 > 物价动态
瑞安市全面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时间:2018-07-25 16:32:1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瑞安市发改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6〕44号)和《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相关工作的通知》(瑞政办〔2018〕38号)精神,切实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指导,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深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6月29日,瑞安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法制办、发改局、市监局、财政局等23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会议。会上,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发改局副局长郑朝晖介绍了瑞安市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有关情况,并对今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担责”的原则,把握严格审查增量,有序清理存量的工作重点,全面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