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调研督查重点项目
时间:2018-08-15 10:15: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赴浙南产业集聚区调研督查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中电温州电子信息产业园,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益祥等陪同调研。

谢树华副主席一行现场视察了中电温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在金海园区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听取了业主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看现场、听汇报之后,谢树华副主席对中电集团通过本项目的股份优化等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表示赞赏,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产业定位,瞄准原定产业方向不动摇;二要加大招引力度,积极引进一批优质的产业和企业;三要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尽快建成投用。同时,要求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像当时招引项目一样,不忘初衷,对项目建设继续予以大力支持。